潼辛

你可以叫我潼辛,可以叫我潼老板,真的不要叫“妈咪”啊

惊封综艺体【大型掉马现场17】

时间线:全文完结

系统在白柳的操控下,保留了极少数人的面板和技能

有原创角色,不过主要用来看戏当作嘴替

后期可能会出现的CP:塔柳,飓风蝴蝶,丹木,菲仪,唐苏,查王,陆点,门六,舫红………(还有什么你们喜欢的可以帮我补一下)

学生党,更新不定期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当众人来到水下,发现这里的水下竟然也有许多垃圾,这里可是红桃的私人小岛。

其他人依旧习惯性的听取白柳的“作战计划”:“皇后带着佳仪和菲比在沙滩,我和牧四诚去稍远处的水下,木柯带着丹尼尔和齐一舫就在这附近的水下吧。”

“好!”大家突然有种在游戏里的样子,不过现在,可不会有生死离别了

这里的垃圾算不上多,但除了垃圾,他们还发现了些有趣的东西

“白柳,你看这个。”木柯拿着一个流光溢彩的好似水晶碎片一样的东西走上前来

白柳伸手用邪神的力量感知着碎片里的能力,他在巨大的氧气罩内突的睁开双眼:“真是个…有趣的东西。”

水下的人都逐渐浮出水面,一行人来到岸边,把装有垃圾的编织袋交给导演,他们则凑在一起研究起了碎片里的内容

“白柳,这好像是白柒挂坠上的石头。”木柯说

“对对对!白柒确实有块宝贝石头,天天挂在脖子上,特别宝贝。”牧四诚突然想到他曾经想仔细观察那个石头,还被白柒打了一下

刘佳仪突然开口:“可是,白柒她怎么会来这里?”

红桃并没有见过这位名叫白柒的女孩,但他反倒来了兴致

白柳换上常服,再次触碰石头,石头迸发出了刺眼的光芒,光芒逐渐形成一道年轻的人影…


“你们好呀……我拜托您…谢谢……”


当石头碎成粉末,那个影子也随风飘散…

白柒不知道什么站在了他们身后,她猩红着双眼想要抓住那些粉末和影子,但是什么都没有了,影子,石头…或者她的哥哥……

她不复往日的俏皮,而是随手抓住了一个人的衣领,失智的质问:“我哥呢?我哥呢?我哥呢?!我哥去哪了啊!”

被抓住的牧四诚想挣脱,却发现女孩的力气大的惊人,他怎么也没掰开她的手指

白柒带着哭腔,甩开牧四诚,她问:“凭什么啊…凭什么我哥就非得要那个破技能,非得被那些牲口玷污,凭什么啊…他怎么…就这么倒霉啊!”

没有人回答的了她的问题,白柳没什么情绪的看着她,然后……他抽出灵魂碎裂枪对准白柒

“冷静了吗?”他问

白柒一愣,然后好似嘲笑道:“你杀不了我。”

白柳思考了一下:“我确实答应了和那个影子的交易,但…”他的眼神冷了下来,“我会给你一个深刻的教训。”


————

(好吧,我承认有点偏离主线了,我争取,马上回神!)

(这可能真的是年前的最后一次更新了!!!)

(这次的彩蛋是石头中人影的戏份)

(白柒的经历(中)放在下一次的彩蛋里)

【还有最重要的!!两件事!!】

【1:我置顶的粉丝群和抽奖】

【2:那个……就是我蛋仔派对太菜了,有人愿意做我的蛋搭子吗?】




评论(154)

热度(545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