潼辛

你可以叫我潼辛,可以叫我潼老板,真的不要叫“妈咪”啊

hi,我是潼辛,新年新气象,首先在此祝大家新年快乐,万事如意,心想事成,好运常伴

但因为年前吃的太嗨,我的身体出了一个小问题,所以可能年前不太会更新,为了补偿大家,就又搞了一个抽奖

下面的话要注意了!!

1:本次开奖时间定在2023年1月28号,也就是本年的正月初六

2:本次共有六个被抓的小可爱

3:奖品是锦瑟家的这个盲盒(下方图片)


但里面是啥,说实话我也不知道🤔,期待各位好运,在此祝大家新年快乐🎉🎉🎉


——潼辛(他朋友编辑)


对了!还有件事!!加入下方群聊收获更多往后抽奖活动信息!


【被抓住的朋友可以私信找我兑奖,为期10天,过期不候】(截止日期为2月10号)




评论(62)

热度(81)